指南者留学
×
微信登录
验证码登录
账号登录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
没有账号? 点击注册
指南者留学
×
绑定手机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陈老师
金工金数、商业分析
6年一线申请经验,深谙“科学规划助力名校申请”的服务理念,精准挖掘学生自身亮点和优势,多年来帮助超百名学生拿到G5及港三新二的数据科学、金工金数等热门项目录取。

导师详情

贡老师
金融经济、跨申商科
商科申请“五星主导师”,2020年度“服务之星”。秉持着“以人为本,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申请理念,着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积累申请经验,以便更好地进行留学申请服务。从业5年以来辅导大部分学生成功斩获Top 100院校金融、经济等商科录取。

导师详情

袁老师
机械相关、双非申请
从业6年,被学生称为“申请筑梦师”。一直抱着“留学承载着学生的梦想,帮助同学实现梦想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的态度,来从事留学服务工作。精于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做个性化方案设计,拿到梦校的录取。

导师详情

范老师
商科、工科背景提升
从业5年,主做零经历学生的背景提升方案制定、辅导、陪伴及落地。所带学生在美赛、国赛及多个重要学科竞赛中斩获奖项,多位学生收获腾讯、奥美、毕马威等名企实习。

导师详情

陈老师
电气电子、计算机
六年申请经验,2020年度“服务之星”。专注港新英理工科项目申请,深谙“所有梦想都值得被实现”的申请理念,从业多年来帮助150多名学生拿到G5、港三新二的Top理工科项目录取。

导师详情

邢老师
法学、人文社科
金牌申请主导师,5年一线申请经验。精通港新英澳热门法学、人文社科项目申请,深谙“专注于心,执着于行”申请理念。辅导过的学生有拿到LSE法学、NTU国际政经、港大中国发展研究等Top项目录取。

导师详情

葛老师
会计、人文社科
金牌申请主导师,在留学行业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结合申请院校的偏好,帮助学生挖掘自身背景的优势,已帮助众多学生拿到了G5、NUS、HKU等世界名校Offer。

导师详情

想亲自选出专业负责的申请导师?
想提前获得指南者明星申请导师的服务?
想收获名校offer?
还在等什么,赶紧预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