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留学
×
微信登录
验证码登录
账号登录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
没有账号? 点击注册
指南者留学
×
绑定手机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NUS工学院offer来了!申请季末又一波儿丰收~

袁嘉艺(Zoe)
金牌申请主导师 2021-05-07 15:32:13阅读量:2673

近年来,亚洲地区的大学在留学申请中备受青睐,满足了同学们想去名校留学又不想离家太远的诉求。从国际声誉和办学实力来说,亚洲TOP 1,世界第11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NUS)因此成为很多人的申请首选。

在2020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NUS共有36个专业位列全球前50,占专业总数的70%。其中工程技术类的专业基本都位于世界前15,再次保持了稳定而优秀的表现。

由于工科很多专业普遍要到入学当年1月下旬才开放申请,因此NUS工科的录取结果一般出得也比较迟。今年,除了材料科学工程专业提前至3月底放榜,其他项目照常要到入学当年5月左右才出结果。

指南君近期就迎来了NUS工学院录取的丰收季,在此整理汇总了共16枚录取,帮助大家对照这些成功案例进行自我背景评估~

 

一、机械工程

 

二、材料科学工程

三、化学工程

四、工业化学

五、土木工程

六、岩土工程

七、环境工程

八、安全健康环境工程

九、工业系统工程

十、海事技术与管理

预约咨询
大陆本科 海外本科
  • {{item.college_name}}
搜索的学校不存在
搜索中...
{{item}}
{{ item.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