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留学
×
微信登录
验证码登录
账号登录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
没有账号? 点击注册
指南者留学
×
绑定手机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硕士项目怎么样?

指南者留学 Journey2021-08-03 16:43:31阅读量:2083

想要全面了解一个项目?
学校排名、专业难度、项目特色
项目时长、学费、申请要求、录取画像
……
指南者留学全新美国院校库上线!!
第22期放送:
《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硕士》

————

 

*专业难度评星说明

申请难度五颗星项目

顶尖金融项目,Top美本数学major+Econ minor或Top985陆本金融金工等背景,GPA:3.8+(专排Top5%),GRE:328+ (Q: 169+),除了高三维硬件,还需要金融机构硬核实习加持,个别学术导向型项目需要strong学术科研背景,部分项目陆本不友好。

 

申请难度四颗星项目

这一梯度汇集了绝大部分的MSF申请者,几乎都人手一个,申请者扎堆,这也就导致这一部分学校竞争的激烈程度逐渐升温,非常“卷”。三维硬件:GPA3.6+,IBT105 左右, GMAT720 /GRE 320+只是必要不充分条件;商业银行,券商各个部门,基金等金融机构的实习也是标配。更看重不同项目偏好打造最fit的文书。

 

申请难度三颗星项目

项目质量都非常好,但因为学校在国内知名度等关系,bar还没有被哄抬的特别高,不乏很多精品小项目。建议背景:3.3+,托福100+,GMAT:700。

 

申请难度两颗星项目

大部分申请者的保底选择,或者适合标化GT(90+,310+)略有硬伤的学生,可以靠软件实习/项目背景等弥补,总能挑到不错的项目。

END

想进一步了解

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点击下方在线咨询按钮

免费评估申请成功率

预约咨询
大陆本科 海外本科
  • {{item.college_name}}
搜索的学校不存在
搜索中...
{{item}}
{{ item.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