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留学
×
微信登录
验证码登录
账号登录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
没有账号? 点击注册
指南者留学
×
绑定手机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指南者留学学长说:水平优秀并悉心指导的老师

指南者留学 诸葛小南2022-09-28 15:04:07阅读量:1177
COMPASSEDU

指南者留学怎么样

来看看指南者留学Z同学的真实评价吧

 

由于考研会占据我绝大部分的精力,我果断地选择了中介来帮助我申请海外院校,以此来分担压力。

 

在决定两手准备后,我就开始着手了解一些合适的留学中介。此前从未考虑过留学的我对这一领域内各个中介的能力,文书水平等情况几乎没有任何了解。又听说留学中介鱼龙混杂,我也很担心自己会遇到一些不负责任的中介。

 

于是我向我早就开始准备留学申请的朋友请教,他听说我准备去新加坡,便给我推荐了指南者留学,告诉我指南者在港新方向的申请上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成功案例也有许多。之后我自己也从知乎,指南者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对指南者留学进一步了解,在上面看到了许多20 fall的成功案例。

 

我紧接着联系了指南者的老师,向她咨询有关新加坡留学的信息,老师的回答让我充分感觉到了指南者在新加坡留学方面的专业性以及服务的周到性。我这才下定决心与指南者签约,开始了我的留学申请之路。

 

指南者的老师听取了我的背景与目标留学地后,为我推荐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的经济学,定量金融与金融工程等专业,同时为我列了一个详细的申请材料准备时间表,告诉我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准备,提交什么材料;在我后来笔试与面试前又为我安排相应的指导和模拟面试,帮助我做好准备。

在指南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让我最早拿到了NUS 经济学专业的offer,非常完美!


感谢Z同学的认可!

也希望帮到更多在选择考研还是留学申请之间犹豫的学弟学妹们。 

预约咨询
大陆本科 海外本科
  • {{item.college_name}}
搜索的学校不存在
搜索中...
{{item}}
{{ item.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