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留学
×
微信登录
验证码登录
账号登录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
没有账号? 点击注册
指南者留学
×
绑定手机
手机号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指南者留学学姐说:我们迅速地确定了申请的院校清单

指南者留学 诸葛小南2022-09-29 15:04:14阅读量:1312
COMPASSEDU

指南者留学怎么样

来看看指南者留学S同学的真实评价吧

 

保研失败后,我正式投入考研的学习之中。但是在备考的过程中,我慢慢发现自己是一个爆发力强却耐力差的选手。考研学习就是战线比较长,最后一锤定音。26号考完,在等待初试成绩的时候,出国留学的想法又冒了出来。

 

留学申请不像考研,只能选择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而是可以有梯度地确定申请方案。参考身边同学和学长学姐的申请经历,我感觉自己的背景可以申到比考研目标更好的学校。因此,今年1月初我联系了指南者的蔡老师。蔡老师很专业,十分了解我的本科专业适合的申请项目,我们迅速地确定了申请的院校清单。

 

之后,在Chloe老师的指导下,我也很快完成了相关文书和各种材料的准备。但是这个时候我还没有雅思成绩,由于疫情,最早可以考试的时间也要等到二月初,而南洋理工大学的项目截止时间都是1月31日。本来我以为申请南洋理工已经没希望了,但是蔡老师根据我的申请条件,建议我还是在截止时间前不带雅思成绩申请一下试试。一是我的背景还是很符合它项目的条件,二是也不希望我留下遗憾。

在申请截止时间到了以后,南洋理工的招生官邮件提醒我没有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而我则在老师的指导下回复了我现在的情况,并且请求宽限一下语言成绩提交时间。没想到的是,学校竟然真的给我宽限了一个月,让我在2月结束前提交即可。于是我立马投身于雅思备考,终于在复习了两周后成功一次就考到了合格的成绩,并且给学校补交了成绩单。

 

等了还不到二十天,我就收到了第一个offer——南洋理工大学的海事管理项目。之后也陆续收到其他offer,现在的我已经基本结束了申请季。


感谢S同学的认可!

年轻给了我们试错的机会,不要害怕失败。 

预约咨询
大陆本科 海外本科
  • {{item.college_name}}
搜索的学校不存在
搜索中...
{{item}}
{{ item.name }}